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南充市委宣讲团到市广播电视台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9 10:13:39)    

12月6日上午,南充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西华师大教务处副处长张晓明到市广播电视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张晓明围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接下来,我们各党支部将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任润生表示,宣传报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新闻媒体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突出自身特色,加强新闻策划,推出一批生动鲜活的精品力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为宣传展示南充大美形象,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广电力量。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