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
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2 10:13:48)    

11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等内容。党组书记沈骥主持会议并讲话,主任何延政列席会议。

沈骥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

沈骥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行业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委党组部署要求,加强对学习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结合和督促检查,推动全会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见效。

委(局)在家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委(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委(局)直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省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