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资中县驻北京农民工党支部
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京顺利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20 14:24:18)    

经过精心筹备,11月17日上午,内江市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在内江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庄重仪式,向资中县驻北京农民工党支部(以下简称“资中党支部”)授牌。中内江市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委员、四川隆昌驻北京流动党支部书记饶方军同志宣读资中党支部成立文件及支委成员任命文件,内江市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书记罗建阳同志为资中党支部授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内江市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委员、资中党支部书记李国军同志率先发言,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自己及所创办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说:作为一名在部队入党、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上级党组织的周围,带领资中籍在京全体农民工党员、流动党员并通过他们联系全体在京务工人员,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助力资中腾飞、报答家乡父老。他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在京农民工党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构想和实施方案。罗建阳同志对资中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和优秀农民工把党委当成自己的家,积极向组织靠拢,加强联系、凝心聚力;有困难找组织,有好的项目和信息及时联系,积极助力家乡发展,回报桑梓。同时,罗建阳同志还给全体与会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又通过大量的案例讲述了国家面临的各种风险和挑战,他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有忧患意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是十四亿中国人民的唯一正确选择。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我们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亮出党员身份,敢于说“向我看齐”。鲜活的语言、实在的案例,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散落在外的党员终于找到组织、找到家了,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家乡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我们一定要听党的话,对党忠诚,规规矩矩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立足自己的岗位,相互团结、相互支持、资源共享,凝聚起强大的力量,为首都增光添彩、为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内江市在京农民工服务管理综合党委成员、资中县部分在京流动党员、优秀农民工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约22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