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1-15 09:04:52)    

11月12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志忠主持,熊猫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会议强调,熊猫中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局党组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一是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二是明确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把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全国草原工作会议要求结合起来,与熊猫中心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近期抓好理论学习等动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局办公室《关于完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部署落实相关学习任务。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