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四川高院举行“法徽在国旗下闪耀”70周年献礼特别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30 14:32:36)    

七十载弦歌不断、七十载风雨兼程,七十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9月27日,省法院举行“法徽在国旗下闪耀”--四川法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特别活动,回顾四川法院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历程。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活动分为“成长·峥嵘岁月”“奋斗·金色收获”“逐梦·新的征程”三个章节,通过歌舞、朗诵、快板、访谈等形式,全方位呈现了了四川法院70年来的发展成就。最后,在省法院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的带领下,全场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省人大、省委政法委、省委统战部、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四川法制报、封面传媒的领导以及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厅级以上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及省法院、成都两级法院、成铁两级法院干警代表共7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省法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