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核工业地质局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30 14:17: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9月29日,省核工业地质局创新形式,在机电学校隆重开展“致敬国旗、礼赞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以升旗仪式为载体,开展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局机关及局属单位职工代表、机电学校全体师生共3000余人参加。

上午9:00,庄严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中,国旗方队齐步走出,气势如虹。“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雄壮的国歌声里,在3000余双眼睛的致敬注目礼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下,机电学校、地调院、勘察设计院、二八一大队、局机关等5个单位代表朗诵诗歌礼赞祖国。在深情与澎湃的交变中,咏华夏文明之灿烂,赞党和人民之伟大,表艰苦奋斗之决心,立创新有为之壮志,以“川核梦”逐中国梦,将川核人投身核地质事业和伟大祖国建设事业的豪情一展无遗,激励全体川核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四川核地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接续奋斗!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当音乐响起,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挥舞的红旗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随着旋律翻涌起层层浪花,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机电学校作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承办单位,将主题党日活动的准备工作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化为一场盛大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路边整齐陈列着师生创作的爱国书画作品,宣传栏上贴满了学生亲手制作的“我为祖国献祝福”主题贺卡,大厅内播放的是学生录制的短视频。一字一画尽显青年风采,一言一语满含爱国赤诚,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卫中、江涛、邓斌,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明,局二级巡视员王锋、田蕻、毛晓泉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省核工业地质局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