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甘孜州:载歌载舞颂祖国 喜迎国庆齐欢腾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30 11:29:03)    

为丰富国庆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我州各地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推出一系列富有时代感、主题突出、贴近群众的文化活动,全面展示我州各族群众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

康定市在全市中小学中开展喜迎祖国70华诞“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说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该市举行“壮丽70年·共舞新时代”康定市邮政金融杯全民健身暨广场舞大赛,推进全民健康运动蓬勃发展,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该市在各企业办公区、康定情歌广场举办“壮丽70年·我与祖国共奋进快闪活动”,展示企业风采,激励广大企业员工的爱国主义热忱。

泸定县在全县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暨四季惠民之“秋品果”活动,系列活动包括《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泸定农特产品推介及展销活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泸定县成就及书画摄影展。

丹巴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颂党恩、促脱贫、奔小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丹巴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开展献礼7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展示。

炉霍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再唱山歌感党恩——民族团结篇”文化活动,该县乌兰牧骑演出团、炉霍夕阳红艺术团、县妇联将深入各中小学进行文艺汇演,同时,该县还将举办“炉霍遗·霍尔儿女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览活动。

德格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以名胜景区、特色建筑、民族手工艺、民族歌舞、脱贫群众、基层干部等各领域具有典型代表的人、物、景予以全景式展现,献礼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同时该县举办的“爱国主义藏文书法展演”活动、万人签名活动、红色电影放送活动将持续到十月底。

国庆期间,九龙、雅江、道孚、甘孜、新龙、理塘、乡城、稻城、得荣等县都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文化活动,放歌壮丽七十年,舞动美好新时代。色达县将举行2019年教育文旅杯男子篮球赛。石渠县将举办“听红史”活动聆听老干部讲述红色历史,追寻十八军进藏足迹。理塘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献礼“晒国旗”活动。

(甘孜州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