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政研室组织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9-30 09:55: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省委政研室精心策划系列庆祝活动,由机关党委、妇委会牵头,组织全室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激发了干部职工强烈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省委机关干事创业的凝聚力。

倡导全室干部职工为“我的国、我的室、我的家”写下“三行情诗”。“五千年风雨孕育中国梦,百年未有之变局见证中国心,奋进新时代诠释爱国情”“七十年初心不改,复兴指日可待,壮哉伟哉”“千声万声呼唤您,千里万里追随您,一片赤诚爱着您”70多篇情诗,或慷慨激昂,或婉约细腻,将每个人对祖国、单位和家的千言万语,化作深情款款的三行情诗,不仅抒发了干部职工的个人情感,同时深深感染了身边同事,在全室上下掀起了爱国、爱室、爱家的表白热潮。

组织室内摄影能手为全室干部职工拍摄“我与五星红旗同框”主题照片。同志们手持“祖国,生日快乐!”“政治立室、思想强室、开放建室、人才兴室”“承关怀而奋起,以实绩相回报”等标语,贴上国旗、爱心贴纸,用镜头记录下与国旗合影的最美微笑,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纪念祖国70岁生日。

精心装扮布置办公区域喜迎国庆。制作主题展板,将大家的手写情诗卡和照片设计为“70”“生日”“爱心”等造型,在办公室楼道集中展示,在办公区域悬挂国旗、放置国庆装饰气球等,并为每位干部职工赠送一面小国旗。同时,将活动照片上传微信群和发放到干部职工手中,大家自发将活动照片信息发布朋友圈、把照片张贴在办公室,在线上线下营造渲染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爱国情怀。

此次系列庆祝活动,不仅充分抒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炽热情感,也让大家在活动过程中又接受了一次特别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有效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凝聚了机关干部的精神气,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全室一心、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省委政研室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