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广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与武胜县三溪镇长深村
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8 09:21:39)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助共建、共同发展”的共建机制,6月13日广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振江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前往精准扶贫村武胜县三溪镇长深村与该村党员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活动中,唐振江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知敬畏 守底线 做新时期廉洁党员》的廉政党课,机关支部副书记朱明磊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提高政治意识、廉洁意识、为民意识作了交流发言。随后唐振江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对该村产业发展三年规划的详细汇报,详细询问了村支部建设情况、集体经济收入情况、以及已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等,实地查看了300余亩晚熟柑桔培育基地,唐振江要求长深村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思想和行动引领贫困群众坚定致富决心、增强脱贫斗志,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村两委和帮扶责任人要保持“脱贫不松劲”的精神,卯足干劲带领贫困群众走上致富奔康的道路。最后唐振江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向中共武胜县三溪镇长深村支部委员会赠送了党建书籍。

活动结束后,参会党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不仅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敢为人先的激情和勇气。下一步要以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巩固“两转一提一抓”活动成果,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真正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广安市住房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