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委统战部举行集体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15:27:25)    

为扎实推进部机关及直属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结合部机关长期开展、成效良好的集体党课形式,6月14日下午,省委统战部举行集体党课,副部长徐君以《中国精神·四川英雄之五世格达活佛》为主题作党课辅导报告。

五世格达活佛是热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的典范,以自己特殊的身份,不仅带动藏区人民为红军筹备粮草、支援红军,还不遗余力地向群众宣传党和红军的政策主张。他为了革命以身殉国,谱写了一曲感人至深的民族团结之歌,为汉藏同胞久久传唱。大家听课以后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华诞,坚定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是中华各民族团结统一、中华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精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英雄初心、牢记英雄精神,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扎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等部厅领导、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共60余人参加。

(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