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7 09:48:51)    

6月12日,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建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学习贯彻《关于印发〈四川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实施方案” 〉的通知》和《关于印发〈 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问题整治工作方案〉等8个专题整治方案的通知》精神,审议通过《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孙建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相关部门要根据省委最新要求及各部门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中共四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争取尽快印发落实。

孙建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到位,认真履行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真正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方面实现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孙建军强调,主题教育的目的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今年是自然资源工作的元年,我们要以抓好抓实国土空间规划、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修复规划、三调等系列工作为落脚点,做到学习和工作的两促进,以良好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