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举办
全市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培训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4 14:20:55)    

进一步提高全市机关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水平,南充市直机关工委结合近期工作实际,于2019年6月10日-6月11日,举办了“南充市机关公文写作技能培训”专题讲座,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英同志主持培训并讲话,她要求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用。鼓励大家要狠下苦功,要在日常中积累、勤思考中、善观察、多实践努力进行提高。

此次培训,邀请到市委办长期从事公文写作工作的领导和专家为参训人员进行授课,从调研报告、工作意见、领导讲话三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讲解写作思路、方法和途径,以大量鲜活具体的实例、事例,剖析了公文写作容易出现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机关公文的基本特点、技巧和公文写作的基本要领和规范要求,讲座内容丰富翔实,语言通俗易懂,紧贴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受到参训学员的高度称赞。

杨英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温习学习讲座内容,认真思考琢磨、融会贯通,结合各自实际,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把学习收获变为工作成效,推动全市机关公文写作水平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成渝第二城建设、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