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绵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建七项活动迎“七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0 09:53:54)    

一是讲好一次党课。由支部书记宣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八讲。

二是评选表扬一批先进。“七一”前夕,评选表扬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并纳入年度考核内容。

三是慰问一批困难党员。由部领导带队分组走访慰问平武槐窝村、三台进居寺村困难的党员。

四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北川通口镇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五是完成一次“双争”活动表演。按照宣传部《关于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机关作风建设微记录任务分工》,拍摄、报送好反映各科室“双争”活动情况,完成好参加市直机关庆“七一”情景表演。

六是唱响一首歌曲。依托宣传部《和声齐步》合唱团排练活动,在部机关唱响《我爱我的祖国》,以良好的机关文化氛围、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国70周年。

七是完成一项课题研究。围绕“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研究”主题,重点研究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

(绵宣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