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单位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举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2 15:17:03)    

5月16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单位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专题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储连伟到校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报告会,学院在家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员教师及第28期院党校全体学员近600人参加报告会。

在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储连伟副教授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专题报告,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文件出台的背景特点意义”“条文解读”及“如何学习、贯彻和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的讲解。他深入解读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印发,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对新时代管党治党生动实践的又一次深入总结,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新的遵循,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参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和重要环节,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要加强对《意见》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全面从严治教、全面从严治学,努力实现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实践育人的有机统一,培养更多更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形成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相互促进、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

(经济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