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一届十九次全委会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3 08:58:33)    

近日,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一届十九次全委会召开。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龙仕荣主持,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关于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切实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九条措施的通知》,通报2018年度和2019年一季度党费使用情况,研究讨论《关于推行“4+X”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机关团委按期换届选举工作建议》,审议通过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党支部3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指出,近年来,厅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各位党委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机关党建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仍需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抓实机关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机关党建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要进一步提高群团工作水平,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党委委员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率先垂范、认真履职,主动为厅党组担责分忧,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