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2 11:22:45)    

4月18日,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高管、各子公司经营团队、各出版社社长、总编辑,及集团各市管理中心负责人、职能部门正副职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总裁何志勇通报了2018年度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情况,副总裁柯继铭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重点内容,副总裁罗军及纪委书记赖明就集团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9年集团党建工作主要以“加强政治统领,提升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结对共建以及党员积分制管理”为重点,不断提升集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协调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围绕省委“五项专项政治”,结合集团实际,在风险防控、制度建设、运用“四种形态”监督执纪问责上狠下功夫。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丹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集团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好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动能,在学用结合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集团党委要不断加强对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主体责任;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定力;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模式,提高党组织主观能动性,以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相关部门要持续抓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