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
党委召开八届十二次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01 09:04:38)    

2019年3月28日,局直机关党委召开八届十二次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王文江、丁培杰、李辉、李晓夏、张立、吴克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审议通过了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任职、东府幼儿园1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局直机关党委职能作用,及时调整和明确党委委员联系的基层党组织,督促各级党组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建立检查抽查机制,将学习情况纳入“五好党支部”创建、“两优一先”评选、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等重要内容。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