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集中学习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9 08:34:28)    

3月13日下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保护研究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为提高学习的实效性,本次学习邀请到四川省委省直机关党校刘伟教授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辅导报告。刘教授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解读,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意见》内容进行教授,使学习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忠指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全面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要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体举措的科学内涵。

张志忠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关于林业和草原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执行专项整治工作和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反复学,掌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