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8 09:03:41)    

近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在都江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保护研究中心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保护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忠,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张和民,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主任朱涛,党委委员、副主任巴连柱,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苇萍,党委委员李德生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八个聚焦”,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及局直属机关党委、四川省委及省直机关工委各项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提出,2019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突出大抓支部、抓实基础,突出服务中心、改进作风,突出品牌建设引领,突出党建助推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推动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中国,推进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保护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志忠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全面提升保护研究中心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能力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力创建“熊猫党建”品牌,将“熊猫党建—引领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绿色发展”理念作为一项长期坚持并贯彻的党建发展理念,实现“熊猫党建”助推大熊猫保护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目标。

会上,各党支部与党委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会议印发了《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19年纪检工作要点》。

(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