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召开
市直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2-28 16:38:29)    

近日,攀枝花市各民主党派市直基层组织和攀枝花知联会市直分会建言献策座谈会在会展中心召开。

会上,全市各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党外人士代表,立足自身岗位和特长优势,从资源禀赋、区位特点、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有的建议“发展体育科技助力阳光康养”; 有的建议要号召各界共同参与,积极打造“攀西阳光欢乐谷”;有的为“钒钛新城”规划建设提出了几点思考等等,大家畅所欲言,谈问题、提建议、找对策,努力为攀枝花发展献计献策。

下一步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将做好意见建议的收集整理,切实发挥好各民主党派市直基层组织和知联会市直分会的积极作用,为落实市委“一二三五”工作思路贡献力量。

(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