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广安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暨“最强信念”“最强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6 09:30:20)    

1月14日,广安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最强信念”“最强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琪、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廖强、各区市县、经开区、园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市局机关党委委员、市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华蓥市公安局、枣山园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市局技侦支队、交警支队车管所支部书记作现场党建述职,7个区市县与26个机关支部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区市县、经开区、园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和市局各党(总)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廖强宣读了关于命名2018年度全市公安机关“最强支部”的决定。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王琪就打造“最强信念”、争创“最强支部”讲了四点意见。一是积极作为,创建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各级党组织书记自觉将打造“最强信念”、争创“最强支部”作为重要任务,沿着市局党委“3355”规划路径,按照市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在促进公安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取得了思想观念更纯、党建基础更牢、队伍活力更足、公安业绩更优、人民群众评价更高的良好效果。二是对照检查,创建工作仍有问题不足。从平时掌握和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情况看,各级党组织在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最强信念”“最强支部”创建工作中,还存在一些短板缺失。各级党组织要针对存在问题,进行系统梳理,采取管用措施,全面抓好整改。三是聚力用劲,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在凝聚创建共识上有新提升,在坚持“双当双抓”上有新担当,在创建特色品牌上有新举措,聚力用劲、久久为功,推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统筹结合,促进创建工作与公安工作双丰收。各级党组织要将创建工作与全面锻造广安公安铁军统筹起来,与打赢政治安全、反恐防暴、扫黑除恶、禁毒缉毒、缉枪治爆、禁赌治乱、队伍管理等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创建工作与社会发展大局跟得更近,与公安重点工作贴得更紧,与各单位职能职责联得更上,与党员需求靠得更拢。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