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税务局举办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5 09:25:09)    

11月5日,省税务局举办省局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针对新税务机构机关基层党组织选举新设的实际,对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制度规定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建强支部堡垒,提升组织力,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省局机关党建工作。省局党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许应龙讲授开班第一课并讲话。培训班强调要真正把党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抓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正确认识党建工作的根本性保证作用、引导作用、促进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税收工作全过程,在四川税务新起点上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融入日常,严在经常。要把工作主业向党建聚焦;把工作抓手向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聚焦;把党建工作成效向务实上聚焦。培训中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进行了学习分享,每位学员撰写学习心得并交流发言,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时时刻刻筑牢纪律作风防线,把纪律红线挺在前面,完成好机构改革等各项工作。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党校老师和省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党务干部分别授课,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叶作了“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创新”的辅导报告。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涵丰富,与日常工作紧密相连、针对性强,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行党的建设责任义务,自觉把党建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省局机关党务干部共50人参加培训。

(省税务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