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水文局举办全省水文系统基层党组织实务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3 09:37:34)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抓实全省水文系统党的 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好服务于“大水文”发展战略,10月31日下午至11月1日上午,全省水文系统基层党组织实务培训会在成都市举办。省水文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原有流域水文局党群科负责人、支部书记及新建流域水文局支部书记或负责人、党群工作科同志共60余人参加培训。省水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吉发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水利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昆明和中国气象局党校四川分校教师余林军,就“牢记职责使命,突出政治功能,坚定不移全面推进新时代水利厅系统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为内容进行授课辅导,认真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形势,讲解了如何推进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对策和办法,详细介绍了各项党建工作具体操作程序,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党性教育。培训期间,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川省水利厅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及《党支部书记培训教材》等。参加培训人员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授课老师开展了交流互动。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很及时、收获大,进一步增强了建好基层党支部的工作信心。此次培训将对全省水文系统建立完善基层党组织,全面开展党建标准化建设,更好服务于“大水文”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省水利厅机关党委、省水文局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