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全市机关党支部书记
学习大讲堂“第五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3 09:29:52)    

近期,成都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全市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大讲堂“第五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作《关于推动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宣讲辅导报告。

胡元坤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成果,运用丰富典型案例,从人力资源协同“是什么”“为什么”“差什么”“做什么”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解读。他指出,市委把人力资源协同作为统揽全市人才工作的战略理念,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有力抓手,必将对成都的长远发展产生深刻影响。

会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委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委组织部等10家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结合部门职能实际,通过党支部“小课堂”活动开展服务人才发展战略的学习讨论。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认为,辅导报告站高谋远,对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谋划思路清晰、深刻到位,讲授深入浅出,很受鼓舞,强化了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思维理念,加深了对市委人才发展战略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市级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各区(市)县机关工委书记、常务副书记,市级各部门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300余人参加辅导报告会。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