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全创综合处党支部召开
“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8 09:24:58)    

11月6日,省发展改革委全创综合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专题学习会,处内两名非党员干部受邀参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关于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参会同志汇报了学习心得及贯彻机构改革有关要求的认识和打算,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支部将进一步抓好党务业务队伍统筹融合,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认识,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确保圆满完成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任务,向党中央、国务院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为发展改革工作贡献更大力量。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二是强化业务素养。结合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不断拓展知识眼界,深入钻研创新改革工作,自觉加强工作规范,不断提高谋划和落实工作的能力。三是强化工作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工作,推动国务院授权的30项先行先试改革举措有效落实,切实抓好改革经验成果总结推广,确保年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务实谋划细化下一阶段创新改革工作,推动全面创新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发展改革委全创综合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