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蒲江县举办第二期机关(企事业)单位
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7 11:24:30)    

11月1日至2日,蒲江县2018年第二期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成功举办。县级各部门及下属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成都市委党校陈藻教授,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双流区委党校徐阳老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忆大山》的感悟——《党员干部应树立正确择友观》。县纪委、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分别就《党风廉政教育》《党的宗教政策解读》《机关党建日常工作务实》和《如何做好党员发展》作了专题培训。为发挥参培学员学习的主动性,增强培训工作实效性,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做,集中培训后,按照“逢培必考”要求,对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测试,全面检测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书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自觉行动,牢固树立了“一切靠支部、一切到支部”的工作理念,提高指导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示范引领全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真正“走在前、作表率”。

据悉,通过2期培训,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实现“全覆盖”。

(蒲江县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