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甘孜州白玉县召开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30 10:01:17)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省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整治行动,分析研究全县机关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全县机关党建走在前列、当好表率。近日,甘孜州白玉县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会前,白玉县组织县级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17个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共计160余人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县群团党支部、白玉林业局党委现场观摩了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文化建设、党建责任制落实、党员活动室建设、机关政治文化氛围营造、荣誉墙、职工体育健身活动室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在全县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做出了表率。推进会对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机关党组织要全面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党建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党建专题片,会议通报了白玉县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县人民检察院、县群团、阿察镇负责人在推进会上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站位,认清本质内涵,增强机关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责任感,精准领会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客观面对党建面临的新问题,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任务。坚持从严务实,紧扣工作重点,抓实机关党建标准化各项重点任务,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要突出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要突出有效覆盖、素质过硬,作风建设和党内生活要突出抓铁有印、严而又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全县大局,真正发挥机关党组织的表率作用,紧盯加快发展,提升党建促发展能力;紧盯同步小康,提升党建促脱贫能力;紧盯持续稳定,提升党建促稳定能力。细化工作职责,强化考核问责,全力夯实机关党建标准化工作保障,严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保障,强化常态考核。

(白玉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