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审查协作中心主题联学活动
在审协四川中心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1 14:49:17)    

近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审查协作中心主题联学活动在审协四川中心顺利举行,局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冬峰、局机关党委各处室和各审查协作中心的联学代表80人参加。

审协四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胜军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人力资源是最宝贵的资源,要建立一支政治品质坚定、业务素质突出的知识产权干部人才队伍,党的建设是重要基础,是审协中心建设中最重要的内容,感谢机关党委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兄弟中心的帮助,希望能进一步共同推进审协中心党建工作,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

此次联学活动以“加强和做实党建工作,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主题,邀请学者讲授《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专题党课,组织了调研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参观地方党性教育基地等活动。参会人员还就切实抓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研讨。

王冬峰对四川中心的精心组织安排表示感谢。他在总结中强调,本次活动是一次调研式、研讨式、互动式的学习,是学习借鉴各单位好经验好做法的重要举措,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希望各部门单位继续巩固联学机制,深化联系交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能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迈向新台阶。

(审协四川中心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