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开展
“对标先进、提升能力”党建学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9 10:10:18)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要求部署,结合全省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9月19日,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带领交通运输系统党务干部20余人,到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当天,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一行实地参观了遂宁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宣传栏、党建展板、文化墙、党员学习交流会议室,查阅廉政建设、党建活动等资料,通过听取讲解、现场交流、实地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遂宁市国土资源局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和模式。

随后,一行人来到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和航务管理处参观学习射洪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活动载体,并召开座谈会,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进各自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会上,资阳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晓星表示,射洪县交通运输局和航务管理处党建工作开展形式新颖、活动丰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在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局机关开展党建工作的载体和方式方法,有助于切实改进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单位和先进经验,查找差距,改进作风,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促发展,不断推动交通运输党建工作上水平出成绩,引领保障交通运输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资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