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水利厅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陕西延安
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6 10:0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厅直系统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厅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全面夯实党员干部投身四川水利改革发展建设事业的政治思想基础。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近日,水利厅组织厅直机关28名党员干部赴陕西延安开展党员党性教育培训活动。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斌率队参加培训。

本次党员党性教育培训是厅机关党委年度安排的第二期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期间,全体学员先后瞻仰了凤凰山、宝塔山、枣园、杨家岭等革命旧址,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学唱了《保卫黄河》等红色歌曲,进行了《延安窑洞有马克思主义》《一位国际友人的初心与使命》等现场教学,接受了《延安延安》情景教学,听取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授课。在宝塔山下,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张思德纪念碑前,聆听了张思德英雄事迹和《为人民服务》精神解读;在梁家河村知青院,一道追忆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的七年岁月与时代担当。

五天的学习教育培训,使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洗涤,思想有了进一步升华,为民意识更加牢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把延安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把满腔忠诚体现在为党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注重党性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顽强拼搏、埋头苦干,为四川水利改革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水利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