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乐山犍为县举办机关公文写作大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1 08:45:34)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犍为县直机关工委联合犍为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了全县机关公文写作大赛,来自乡镇、县级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推荐的100名选手参加了大赛。

此次比赛主题为“肩负新使命 书写新时代”,采取现场闭卷的形式撰文,在三个小时的时间内撰写两篇高质量文章。一篇是为乡镇党委书记拟定的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开展以来的推进情况交流发言,另一篇是立足犍为自身经济发展,谈如何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在省委“一干多支”战略中找准犍为方位。通选评审,大赛将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在全县进行通报表彰。

此次公文写作大赛拉开了全县机关干部“技能大比拼”系列活动的序幕,全县机关干部将分行业分领域组织开展党建知识竞答、公安技能、课堂教学技能等6大类知识技能比拼活动。通过“技能大比拼”活动,县委组织部将评选出各行业各领域的业务标兵、岗位能手,建立专业人才库,努力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立足岗位、勤勉务实、争创一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为打造“两城两区”,建设“五个犍为”提供坚强的人才队伍保障。

(犍为县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