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财政厅到南充市财政局督导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贯彻落实情况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12 09:03:42)    

近日,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关民军带队到南充市财政局督导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局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汇报会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潘国华主持。

汇报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坚就南充财政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他指出,省委全会召开后,市财政局党组第一时间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全市财政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牢抓细抓实,做到学深悟透抓学习、深刻把握新精神,精准对接抓贯彻、坚决落实新要求,精心组织抓推进、掀起贯彻新高潮,将省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听取工作汇报后,关民军同志对全市财政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充财政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快、深、实、效”四个特点十分鲜明。他要求,南充财政要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全面加强财政管理,纵深推进财税改革,强化资金监管,提升从严治党实效,坚决推动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财政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最后,潘国华同志强调要求,全市各级财政要以此次省厅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省厅领导关于继续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聚焦聚力打好“九场战役”,加强组织领导,深刻领会细化,全面精准对标,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推动全市财政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财政保障!

(南充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