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5 08:44:48)    

8月下旬,省社科联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在遵义开展以“追寻先辈足迹、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开展了《遵义会议与其伟大历史意义》专题教学,实地参观遵义会议旧址和纪念馆、娄山关战斗遗址陈列馆、息烽革命历史纪念馆、红军长征四渡赤水陈列馆、苟坝会议陈列馆等进行现场教学;在遵义红军烈士陵园,参训党员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无不为革命先辈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所感动 ,无不为共产党人求得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的强烈使命感所感动, 无不为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坚持实事求是和勇于纠正错误的革命作风所感动,激发起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履行好当代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省社科联结对帮扶的蓬安县黄金桥村党支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本次培训。

(省社科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