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驻京机构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
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9 10:31:29)    

为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7月17日上午,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学习计划,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四川驻京机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川省驻京机构党委委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市(州)驻京流动党员服务站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省政府驻京办事处党组成员、省驻京机构党委书记袁敏对各支部和流动党员服务站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四川驻京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全面把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决落实好全会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要突出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注重实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会议强调,驻京机构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结合起来,同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同完成各直属党支部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发展作出的总体擘画一步一步变为现实,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省驻京机构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