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档案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9 10:11:54)    

7月16日,省档案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山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在前期局党组会议集中学习及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的认识、体会。

高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高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的中心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学习,突出重点学习,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敢于担责、敢于负责、认真履职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四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组中心组成员罗亚夫、周书生、张辉华、蒋希霖,局机关各处室、省档案科研所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省档案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