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煤田地质局深入学习贯彻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8 10:01:26)    

7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庆兴主持召开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经济运行分析会。重点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内容,学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精神,有关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王庆兴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个《决定》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全篇,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四川的具体化。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局转型发展、经济高质量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是做好新时代四川煤田工作的根本遵循。

王庆兴强调,要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统揽全局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埋头苦干,坚定实施局“1236”发展战略和“442211”产业布局,推动全局经济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化全要素经营网络建设,在扩大“两个拓展”上下功夫;二是依托温江“产学研”创新创业园,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项目团队,在为全局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上下功夫;三是搞好信誉评价和“四川煤田”品牌建设,在提高经营质量上下功夫;四是加强激励机制建设,在提升对外合作动力和队伍活力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省委提出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各单位在扎根“根据地”的同时,找准转型发展的切合点,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

驻局纪检组组长刘述祥出席会议,并通报了上半年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并希望全局要更加聚焦重点和主题,更加聚焦难点和问题,更加聚焦主责主力。

(省煤田地质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