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中组部到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
调研流动人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2 10:11:36)    

7月10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一局四处副处长程杰同志到省人才中心调研指导流动人才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流动人才党员服务窗口,了解了流动人才党员信息采集系统,查阅了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支部活动等相关资料,观看了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专题视频。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流动人才党委领导、部分党支部书记和流动人才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重点围绕组织体系建设、活动开展、经费保障及困难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调研组一行听取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流动党员是党员中的特殊群体。希望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人才党员党委进一步发扬成绩,巩固成果;进一步密切与党员、党组织的联系,积极组织党员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总结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带动全省流动人才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省委组织部党建办秘书处处长陈润培、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向可华参加调研。

(人社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