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文章页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
积极学习讨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2 09:52:04)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机关各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学习讨论活动。摘发如下:

轻工纺织盐业党支部:提前谋划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大力实施轻工、纺织、盐业行业“三品”战略,找准工作的重点、难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造开展工作,将省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面推动我省轻工、纺织、盐业行业转型升级发展,高质量发展。

酒业发展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在新起点上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行动,认真贯彻“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总体战略布局,特别是对白酒产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聚焦四川白酒产业发展方位,具体细化推进全省酒类产业发展的工作举措,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把食品饮料行业建成万亿支柱产业贡献力量。

新兴产业推进处党支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坚定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对标落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继续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充实到下一阶段活动的安排之中,努力推动全省新兴产业发展,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贡献力量。

信息化处党支部:准确把握网络强省、数字四川、智慧社会等信息化工作的新要求,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将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到信息化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充分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的驱动引领作用,大力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建设数字四川,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对外经济合作处党支部:按照形成“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协调发展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格局的战略部署,谋划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开放合作的工作举措。做好《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开放合作工作方案》《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国际产能合作工作方案》修改完善,在大力实施全面开放合作战略的实践中主动作为、担当担责,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推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党支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等新要求,服务中心大局,扎实做好全委干部人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激励广大干部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取得新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切实把全校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两个决定”相结合,使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与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相融合,为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抓落实的干劲和行动检验“四个意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坚决确保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传,密切联系实际,切实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党委:通过组织全院党员、职工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召开座谈、观看教育影片等多种学习形式,提高行政、科研、产业三系统职工的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情,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我省目前正在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及脱贫攻坚工作、农产品加工等实际找准切入点认真贯彻落实,为美丽四川谱写新篇章。

四川省皮革研究所党支部:及时安排好领导班子学习,确保学深弄通悟透全会精神。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中学习讨论、知识测试等方式,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掌握全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抓好“大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细处,确保取得更大实效。

四川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全会作出的“两个决定”既充分体现“四个意识”,又切合了四川实际,是政治纲领、行动指南。坚持把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省工经联工作具体实际,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谋划大队的各项工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建立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研究新情况、新问题,解决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努力“做行业先锋,创一流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经信委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