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德阳
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6 10:14:51)    

8月19日至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叶本乾来到德阳罗江区金山镇大井村、什邡市方亭街道利民社区、广汉工业集中发展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叶本乾以《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并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实际,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加全面,认识更加深入。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什邡市方亭街道利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龚科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引领作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带领党员群众树牢爱党爱国思想,把党的光辉厚植到党员群众心中。”社区干部林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党员李平表示:“我很自豪,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虽然已退休,但会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党的声音。”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