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税务“三注重”学习
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23 09:02:33)    

攀枝花税务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等多形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方位营造宣传、多举措贯彻落实,做好“三个注重”,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税收工作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

注重在“学”中增动力,真学更深学。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关键少数”带头学,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七一”讲话,制定学习计划、策划宣传方案,迅速在全市税务系统掀起学习热潮。部门安排同步学,将学习“七一”讲话与部门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见缝插针”式学习,分享所思所悟,并结合岗位实际,查找不足短板,明确努力方向,确保税收工作方向不偏、职责明晰、思路明确。群团交流融合学,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采取“线上+线下”学习形式,以“青春心向党、强国我担当”为主题,通过“微讲堂”为载体开展座谈交流,把学习延伸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青年干部,激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

注重在“悟”中强信心,聚力更发力。紧紧抓住当前重点工作,统筹做好“三个结合”,力求学深悟透。将学习七一讲话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信仰信念根植心底、融入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践行党的宗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与深入推进各项税收改革相结合,矢志不渝践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职责使命,把党的红色税收事业传承好、发展好,为攀枝花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与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锚定发展目标,坚定不移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做到一体结合、一体贯彻,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注重在“实”中扬优势,守责更尽责。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良好学风,持续在依法依规组织收入、做优做强征管服务、持续推进数据强税、改善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大功夫、花大力气,以苦干实干的担当,勇立税收发展潮头,落实“四精”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税务力量,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攀枝花税务深入入心、落地生根。

(攀枝花税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