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林业局举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0 16:53:27)    

8月6日,绵阳市林业局专题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党组书记、局长王理效作专题宣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王理效同志从“一条主线”“1 + 4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生动的阐释和解读,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宣讲结束后,王理效同志就如何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五个深入领会”要求:一要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二要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三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四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五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同时,就如何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六个始终牢记”要求:一要始终牢记“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牢记“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树立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信念;三要始终牢记“发展信念是发展行动的先导”,持续用力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矢志不渝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五要始终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不断锤炼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六要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毫不动摇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推动绵阳林业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林业贡献。

(绵阳市林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