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厅债券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重要
讲话 向功勋模范看齐”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30 09:39:01)    

近期,财政厅债券中心党支部以“学重要讲话 向功勋模范看齐”为主题,精心组织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支部会议,并开展向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功勋模范学习的活动。

结合前期已开展的“向周永开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采取重点领学、党员导读、互动交流的方式开展集体学习。

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学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认识一百年来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奋进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员导读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观看周永开同志、柴云振同志视频资料,生动感受功勋模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认真学习、用心感悟,营造出见贤思齐的浓厚学习氛围。

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党员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分享学习心得: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学好党的历史,善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真正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崇尚先进,主动向先锋模范看齐,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创造出新发展阶段的新业绩。

(财政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