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宣讲分团走进省委网信办
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7 10:13: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十四五”网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1月25日,省委网信办举办第十四期“网信讲堂”,邀请省直机关宣讲分团成员、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院长、教授王永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卫东同志主持学习活动,省委网信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相关干部5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王永杰教授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推动全会精神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聆听宣讲后,胡卫东同志表示,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省委网信办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和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谋划编制网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引领新时代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