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税务局:“三个全面”强力推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税务系统落地生根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7 09:33:42)    

南充市税务局连续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机关政治学习会议,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税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迅速有序,全面深入抓好传达学习。原汁原味学。迅速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机关政治学习会议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认真领会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议定的重要事项;书记上党课。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济川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严明队伍作风纪律》专题党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机关带头学。机关各党支部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和心得交流,进一步汇聚力量、凝聚共识。

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围绕目标抓落实。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税费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督查抓纪律。毫不放松持续开展两项专项整治工作和机关作风整顿,经常性开展纪律执行情况抽查、问题排查,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监督机制;提高站位抓谋划。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聚焦税务主责主业,深入研判形势任务,谋深谋细谋实明年各项工作。

干事有方,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税务作用。积极在培育税源、发展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科学谋划制定南充“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税务力量;展现税务担当。持续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找准税务部门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上展现税务担当;贡献税务力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南充合川税务合作事项走深走实。围绕支持疫情防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分析,不折不扣落实。

(南充市税务局机关党委)